宁夏监管局督导银川机场进离场分离前各项准备工作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进离场航线分离将于815日正式实施。为确保分离工作顺利实施和分离后安全飞行,宁夏监管局于88日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部署动员会,在全面听取各单位准备情况的基础上,针对重要风险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管制员增强责任心,防止错发管制指令,防止错、忘、漏和防飞行冲突。对机组有可能偏离空管指令、飞错航路航线及飞行程序的情况要及时提醒,做好应急指挥工作。二要确保空管设施设备的正常完好。各单位要做好空管设施设备的保障,加强设备故障情况下的应急处置。三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飞行安全。与相邻管制单位加强沟通协调,要严格落实双方签订的协调管制协议和移交方案,互相配合,互相支持,防止缺项、漏项,保证整体工作安全推进。 

    宁夏监管局将持续跟踪,高度关注银川河东机场的进离场分离工作。在进离场分离实施前,组织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在815日进离场分离正式实施后,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做好统筹指导,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进离场分离运行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