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启动长安航空CCAR-121R5审定工作

  为扎实推进长安航空公司CCAR-121R5补充合格审定工作,在西北局的指导下,陕西监管局积极与公司对接,先期开展了政策咨询工作,制定了审定日程表,成立了审定组。813日,组织召开了CCAR-121R5补充审定正式申请会,长安航空公司向陕西监管局递交了正式申请书,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CCAR-12R5补充审定阶段。 

  申请会上,长安航空公司介绍了审定工作的准备情况,陕西监管局补充审定小组以及相关部门提出了审定要求,就审定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同时,监管局对此次审定工作做出要求:一是此次审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公司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务必按计划推进审定工作;二是局方审定组要严格按照规章标准和程序进行审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纪律;三是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和信息传递,保证高质量完成审定工作;四是公司要合理分配精力和调配人员实力,确保审定期间公司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