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调研中卫沙坡头机场

  按照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安全大检查安排,为深入了解中小机场建设发展和安全管理情况,督导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820日,宁夏监管局赴中卫沙坡头机场进行了调研。 

  宁夏监管局调研人员深入机场塔台指挥室、航站楼、场区等重要生产保障区域,详细了解中卫沙坡头机场安全运行、运营管理、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并与各驻场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空防安全,严格落实民航空防安全会议精神,对上级要求进行再细化再部署,绝不能出问题。二是狠抓机场运行安全。抓队伍不能松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让从业人员养成遵章守纪的习惯。三是持续加强三基建设。把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始终作为工作的重点。建设过硬班组,锤炼过硬作风,培养过硬队伍,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抓好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