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参观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

  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开拓思路、补齐短板、打造亮点,推动甘肃监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29日,民航甘肃监管局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组织20名干部职工前往全国文明单位兰州海关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兰州海关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从1层到9层楼观看了创建展板、文化长廊、道德讲堂、荣誉堂、文明单位创建展览室,观摩了专题片,对创建过程中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尤其是兰州海关的创建台账资料,整编分类清楚,资料齐全,装订美观,展现了浓厚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氛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取经,不仅拓宽了创建视野,打开了创建思路,收获了创建经验,而且找准了自身在创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对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启迪和帮助。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借鉴先进单位的创建经验,立足自身文明创建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测评要求,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创建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爱岗敬业的标兵、干事创业的先锋、勇于奉献的模范,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做文明单位创建的领头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