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开展大庆安保业务培训

  为全面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宁夏监管局以党建工作为平台,扎实开展结队共建活动,于近期举办了70周年大庆安保业务培训,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安检班子成员及安检护卫部全体班组长参加培训 

  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分管领导针对行为安全管理在机场安检工作中的应用研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安全行为观察(BBS)预防事故原理及工作机制;结合三起典型案例,通过与参训人员的互动交流,对事件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对如何将工作落在实处、避免发生人为原因责任事件进行了深入讨论。监管局对《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近期安保测试工作实例对如何做安保测试进行了讲解。 

    最后,监管局对如何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空防安全形势,增强大庆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举一反三,加强学习,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检查措施;三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