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案例分析会

  为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近期,宁夏监管局行政办党支部结合“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保障单位,与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弱电中心云翼班组开展网络安全案例交流分析会。 

  会上,行政办党支部组织一线保障人员分析了三个网络安全方面的典型案例,并分别从事件经过、原因分析、存在问题和安全警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同时,结合银川机场网络安全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举一反三、改进工作,严防类似安全事件重复发生;二是要重视“三基”工作,加强人员资质能力建设,以打造学习型班组为契机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专业保障能力;三是要提升防控能力,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大庆期间网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