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工会换届大会

  99,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了工会换届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监管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监管局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方案,经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经审委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欧正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一是健全工会工作机制。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维护会员权益。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想,多为工会会员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关心会员生活。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会员的心中,真正起到纽带作用;组织工会文化娱乐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使广大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四是服务监管工作大局。积极推动“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工作,以实际行动防风险、强“三基”,为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