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兰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审查会

  9月26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兰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审查会,西北管理局、中南管理局航务处、陕西监管局、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编制单位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

  净空一体化图能够提高净空审核质量、提高审核工作效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履行机场净空管理职责。会上,中南管理局航务处介绍了中南地区净空一体化图实施经验;净空一体化图编制单位从设计依据、设计方法、净空一体化图融合和验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兰州机场对净空一体化图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和专家对净空一体化图进行了全面审查,形成了书面修改意见,达到了技术审查的目的。

  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编制单位要尽快完成修订,提交给有资质有独立设计能力的单位完成审核,并报局方批复;二是编制单位要于11月中旬前完成软件制作和测试;三是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和兰州机场公司要加强与地方人民政府的协调沟通,积极宣传净空一体化图对于实现民航安全和地方建设共赢发展的重要意义;四是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和兰州机场公司要于10月底制定完成一体化图使用管理办法,并于11月上旬组织召开管理办法审核会议;五是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和兰州机场公司要积极与兰州市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协调管理办法发布事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