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10月重点工作

  10月8日,宁夏监管局召开安委会暨局务会,总结分析9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并研究部署10月重点工作。

  会上监管局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牛俊明局长指出,各处室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的巨大关怀和鼓励,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监察员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开展辖区督察检查工作,严防国庆过后思想松懈、麻痹,持续保持严管态势,防止安全形势反复。二是开展换季检查工作,结合宁夏地区冬季运行特点,提前做好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跑道与飞机除防冰准备工作。三是召开宁夏民航三季度安全联席会议,总结辖区安全运行形势,查找薄弱环节,改进保障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各类运行信息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五是扎实做好支部进班组结对共建活动,各支部要做好工作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固化结对成果,促进“三基”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