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工会开展国庆70周年文体比赛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民航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甘肃监管局工会于9月27日至30日组织开展了“国庆70周年-共和国历史知多少知识竞赛”及“喜迎国庆70周年趣味运动会”。

  知识竞赛以“共和国历史知多少”为主题,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开展。竞赛内容涵盖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对外开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共和国70年的辉煌历程,分享共和国70年的辉煌成就和发展成果。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8个竞赛项目,分别为:横行霸道、小球队队传、齐心协力、十人九足、拔河、趣味保龄球、跳绳、踩气球。在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后,参赛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凝聚力量和团结一致的活动目标。

  甘肃监管局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个体”“行业”“国家”共同成长、发展、进步为视角,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激励全体员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建设民航强国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