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近日,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分析了陕西辖区安全运行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对冯正霖局长在三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对辖区三季度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四季度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四季度陕西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对民航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民航组党组、管理局党委工作部署,保证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主要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回头看”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客观分析安全态势,把握运行风险,制定下发监管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预案,保证对安全工作的敏感性。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底线思维,做好中国国际通航大会、民航信用宣传月、冬季低能见度运行、净空一体化图启动等重要工作。四是要加强支部管理,继续推进“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各项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