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开展信用民航主题宣传日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9年“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加强辖区民航行业信用文化建设,10月12日,甘肃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在兰州机场开展“建设信用民航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日活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甘肃空管分局、东航甘肃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

  活动上,甘肃监管局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文明诚信服务,努力把兰州空港建设成全国民航行业信用标杆。

  活动中,驻场各单位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展览展板展示等形式向现场旅客科普了民航局《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规定,让广大旅客和从业人员对信用民航建设有了新的认识,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诚信,让出行更简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和部署,也营造了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对甘肃民航诚信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