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宁夏地区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交叉检查

  11月4日至8日,由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陕西监管局、宁夏监管局以及陕西民航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宁夏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先后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中卫沙坡头机场开展检查。检查围绕九项便民措施的落实开展,重点从“无纸化”便捷出行、智慧安检、行李分拣全程可视化、中转服务等方面开展,并就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难点与被检查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从检查情况来看,宁夏机场公司的“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成果显著,信息告知服务及时有效,自助式服务推广有力,行李跟踪有序推进,智慧安检不断创新,旅客出行获得感得到极大提升。

  本次交叉检查,增进了陕宁两地服务质量重点攻坚经验的交流和学习,宁夏监管局将督促辖区机场积极落实检查组意见建议,为创更好的服务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