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督查格尔木机场冬季空管运行保障工作

  为确保辖区军民合用机场换季后空管运行平稳有序,11月5日-7日,青海监管局空管处针对格尔木机场冬季空管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小组前往航管楼、气象观测场站、通信导航台站等地进行了现场巡查,听取和实地了解了军民航防相撞、空管人员资质及培训、设施设备换季维护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握空管防相撞工作规律,结合自身特点,持续做好军民航防相撞工作机制及程序的完善;二是要认真梳理空管安全隐患,做好风险源的统计管理,切实加强换季后设施设备的运行保障与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岗位工作流程及设备操作规程等,加强人员培训及应急演练,提高人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空管运行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