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机场除冰雪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会议

  为协调部署咸阳机场除冰雪及冬季运行各项工作,确保机场持续运行安全,11月7日,陕西监管局和西安咸阳机场组织召开了咸阳机场除冰雪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西北空管局、各航空公司、航油公司及相关运行保障企业等20余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咸阳机场公司代表除冰雪委员会报告了今年除冰雪工作预案、除冰雪物资储备及已开展的除冰雪演练情况;西北空管局通报了运管委冬季运行准备情况;与会航空公司、航油公司、地勤公司等单位分别简要介绍本单位2019年除冰雪及冬季运行准备情况,并就2019年咸阳机场新增机坪及东联络道除冰雪工作、新增除冰液加注点使用等焦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监管局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咸阳机场今年飞行区变化较大的情况下,各单位应充分联动,服从委员会统一协调组织;二是咸阳机场应充分听取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继续开展演练及完善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做到焦点问题早考虑早预防;三是空管局应及时进行天气预报,加强运管委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