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青海地区开展服务质量交叉检查

  为全面总结青海辖区2019年“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近日,由西北管理局运输处、甘肃监管局、青海监管局以及甘肃地区民航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西宁、格尔木机场进行了“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的方式了解各单位“服务质量重点攻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前往值机柜台、安检、候机大厅、商铺、中转区等区域对九项便民服务举措落实情况以及服务细节进行详细查看。青海机场公司在此次攻坚活动中服务创新亮点纷呈,专项行动成效显著,西宁机场增设自助设备45台,实现航站楼智能航班显示与“无纸化”出行,试点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实现35分钟内快、急转保障,旅客出行更加便捷;格尔木机场主动协调完成空域划设,提升航班正常率,打造主题卫生间与母婴室,实现行李全流程可视化覆盖,旅客获得感进一步增加。

    下阶段,青海监管局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督促青海机场公司及时开展整改工作,持续提升辖区服务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