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与川航西宁营业部进行工作座谈

  11月12日,青海监管局与川航西宁营业部进行工作座谈。川航西宁营业部汇报了川航在青海辖区的运行特点、运营效益、营业部职能职责、西宁场站服务保障以及川航未来在成都“一市两场”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双方针对川航在青海地区的运行安全、服务保障、未来发展前景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监管局充分肯定了川航对促进青海航空发展、保障航班运行正常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就做好下阶段航空运行安全、服务保障和发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营业部在运行保障、航班延误处置等方面作用,协同场站服务人员及时处置不正常情况。二是加强与机场、各驻场单位和其他航空公司的协调配合,优化完善各类保障协议,共同促进辖区航空运输安全有序发展。三是把握“一带一路”、成都新机场“一市两场”等发展机遇,争取地方政府、川航总部政策支持,积极协调,加大对青海航空市场网络布局、运力投放等力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