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肃监管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西北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重点理解和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二要深入思考,梳理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落实落细。三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实际。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依法行政,扎实推进甘肃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