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接受“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根据西北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交叉检查的通知》,11月11至14日,甘肃民航相关单位接受了由西北局、青海监管局、甘肃监管局和青海机场公司领导、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专项行动工作的现场检查。

  检查组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翻阅台帐、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兰州机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公司及敦煌机场公司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深切感受到各单位领导对此次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企业浓郁的文化氛围、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意识,对各单位在提升航班正常性、处置航班延误、缩短中转时间、行李可视化、智慧安检、便民便捷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冬衣寄存、“让行李站起来”等贴心暖心服务表示赞许。同时,检查组就投诉原因分析、培训效果评估、标志标识优化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进一步促进甘肃民航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