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兰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管理办法讨论会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试点工作,在前期多次和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协调的基础上,甘肃监管局积极推进净空一体化图发布协调工作。于1月8日组织召开了兰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管理办法讨论会,西北管理局、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机场公司和净空一体化图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监管局对净空一体化图管理办法编写的目的、背景和依据进行了深入阐述,对管理办法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对管理办法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现场完成了内容修订;净空一体化图设计单位对配套软件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和讲解。

  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新区管委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尽快能完成净空一体化图和管理办法的公文流转和批复工作。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表态称,净空一体化图的发布实施对新区发展有较大的促进意义,会后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力争在本月底前完成公文流转和批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