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参加指导宁夏空管分局工作会议

  1月17日,宁夏空管分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9年,宁夏空管分局未发生空管原因不安全事件,在安全空管建设、效率空管建设、协同空管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安全保障和改革发展任务。

  牛俊明局长在充分肯定工作和成绩的基础上,对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紧盯安全运行的规律与细节,继续抓好 “安全态势分析机制”这一风险管理的有效载体,做好危险源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二是紧扣人民对航空安全的需求和愿望,始终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把“真情服务”作为底线要求,不断提升空管服务品质。三是紧跟空管改革发展趋势和要求,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紧跟改革发展趋势,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会议同时对做好春运、冬季运行、关心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