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总结辖区机场细则符合性检查工作

  

  为提升甘肃辖区机场细则管理工作水平,保证细则中所涉及原始资料数据的准确性,1月中旬,甘肃监管局对辖区机场细则符合性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

  甘肃监管局结合三年来的数据统计,认真梳理和查找辖区机场细则企业法定自查、监管局符合性检查、细则修订审核批复等工作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提炼出9种引发细则修订的原因。通过总结分析,监管局针对性的提出要求:一是各机场要加强内部管理,主动及时掌握细则修订情况,对修订原因和修订内容做到心中有数,要对准备进入细则的各类信息做好筛查,保证原始资料数据的准确性,确保原始资料的出处有据可循。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和专业培训,增强机场航务人员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提升细则管理水平。三是临近城区各机场要尽快落实西北局梁世杰书记调研时提出的噪音限制规定及减噪程序,机场要征求航空公司飞行和性能人员、管制部门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噪音限制规定及减噪程序,完成使用细则修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