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

  

  1月19日,陕西监管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刘鹤副总理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全国民航和西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翟安强局长代表监管局作了题为《创新引领夯基础 真抓实干促发展 为加快陕西民航追赶超越步伐保驾护航》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陕西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安全平稳可控;深化改革创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报告分析了2020年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全年工作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正确处理“四个关系”,以“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为指导,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推动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0年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创新引领夯实安全基础,扎实开展“三基”工作,加大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推进精准监管,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二是真抓实干促行业发展,抓好民航局陕西省战略合作协议任务落实,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追赶超越提升服务品质,优化运输服务品质,切实激发通航市场活力。四是全面进步加强队伍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持续强化监管队伍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