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青海监管局开展安全监管绩效考核

  近日,西北管理局办公室、航安办、法规处组成考核组,对青海监管局2019年度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绩效考核。

  考核组对照考核检查单,从安全监管计划及实施、行政执法案卷、隐患排查治理、安全信息管理、事件调查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对各类文档、备案资料、台账记录等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的检查。

  考核组结合西北局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严格实施安全监管,开展好非现场监管试点工作;二是加强企事业业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督查,按照管理局部署,积极推进机场SMS审计工作;三是加大对各单位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检查力度,总结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提升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四是强化事故调查设施设备使用和管理,开展无人机调查专项训练和事件调查演练,促进调查能力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