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远程督查支线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督促青海辖区各支线机场严格落实民航局、西北管理局系列疫情防控的文电精神要求,青海监管局采取电话督导的方式对各支线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远程督查。

  疫情发生以来,监管局对支线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提醒青海机场公司在支线机场防控工作部署上要同西宁机场标准一样、措施一样、要求一样。本次督查,监察员重点询问了一线员工个人防护、旅客体温检测、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口罩使用后处理等情况。经查,各机场都严格落实各级防控措施和要求,口罩等医疗废弃物均按地方政府部门要求进行处理。监管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员工防护措施落实,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工作。二是在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抓好机场安全运行工作,确保两不误。三是加强员工的防疫知识宣传和培训,做好一线员工心理关怀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