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传达学习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

  32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局务会,传达学习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宁夏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银川机场虽然不是民航局指定的国际航班第一入境点,但银川机场作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主要备降场,应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国际入境航班备降的应对处置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督促机场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卫生健康和疾控等部门的对接,并加强与海关、检疫、公安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了解掌握分流工作方案的实施要点,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数据信息共享,督促机场、空管、油料等保障单位与咸阳机场建立信息通报机制,制定工作预案,优化空地协同保障流程,做好分流航班运行安全、旅客服务、行李运输等相关工作。三是结合近期援鄂医护人员包机运输陆续集中返程的情况,要按照密切接触人员防护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