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长安航空开展换季培训检查

  近期,陕西监管局根据民航局、西北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对辖区长安航空公司运控人员的换季培训和安全教育工作开展了全程线上督查。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长安航空公司今年采取网上视频授课的形式对在岗的44名运控一线岗位人员完成了换季培训工作。检查中监察员对公司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航空公司运行换季培训工作是公司每年例行的重要培训之一,今年在疫情与安全运行的双重压力下,公司领导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换季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换季培训工作;二是培训中公司制作了培训课件,对大风扬沙天气、低空风切变、雷暴天气等科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运行案例对特殊天气下的签派放行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公司要严格完成培训考核,提升换季培训质量;三是后续陕西监管局将对公司培训考核情况进行抽查,进一步督促公司认真做好换季培训工作,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