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2020年陕西辖区通航工作会议

  为全面总结2019年陕西辖区通航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好2020年各项监管工作,推动陕西通航工作的高质量发展,326日,陕西监管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陕西辖区通航工作会议。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辖区各通航公司、通航机场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作了题为《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三基建设,持续推动陕西通航高质量发展》的通航工作报告。报告从通航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通航机场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和通航安全监察深入发展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通航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下,通航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年的安全目标和主要任务。会上,两家通航单位代表发言,分享了安全管理和发展进步的经验。会议通报了对责任单位安全保障的考核情况,并宣读了《关于兑现2019<航空安全责任书>的通知》。

  陕西监管局局长对陕西辖区通航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做好今年通航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各通航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必须确保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二是深入做好“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安全整顿专项活动。作风不扎实、基础不牢固、要求不严格往往是导致出现安全问题的主要原因。各通航单位要加强领导,夯实作风管理,加强“三基”建设。多角度总结和梳理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强风险管控,严格标准执行,严格追责问责,扎实推进通航安全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开拓通航市场,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各通航单位要充分发挥通航的优势,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机制,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通航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