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花土沟机场开展综合安全督查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平稳有序,331日,青海监管局赴花土沟机场开展现场安全督查。

  青海监管局实地查看了候机楼、机坪、塔台等重要运行保障区域和部门,对机场安全保障情况、人员资质、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级防控要求和民航局《关于下发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四版)的通知》要求,严防境外输入,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自我防护意识。二是要结合季节和运行特点,落实各级安全工作要求和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及管控,确保运行平稳有序。三是要扎实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加强人员安全意识的教育和技能的培训,认真落实《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强化职业素养,打牢业务基础,加强人员资质管理,不断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运行品质。五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加强队伍管理,保持队伍稳定。六是要保持平和的发展心态,坚持稳中求进,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积极开拓航空市场,推动中小机场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