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监局赴长安航空开展飞行员履职能力理论考试检查

  

  为落实西北民航飞标系统“三个敬畏”系列活动要求,近日,陕西监管局前往长安航空公司开展飞行员履职能力理论考试检查工作。

  飞行员履职能力理论考试是长安航空“三个敬畏”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并设有监视器配合监考。试题包括作风、规章、运行标准、系统知识等五大类内容。参加第一批次考试的飞行员共59人,占公司飞行员总数的45%。公司将按计划实施三批次飞行员理论考试,做到全员覆盖。考试不合格的飞行员将立即暂停其岗位履职,直到完成补充培训并通过补考方可恢复相应资格。后续,公司还将采取航线检查、模拟机检查等方式,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履职能力进行全面考核。陕西监管局将合理调配监察资源,深度参与公司的各项检查活动,督促公司切实提升飞行员履职能力,推进公司“三基”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