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推进“三个敬畏”安全教育进乡村

  2020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关于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要求,本着“贴近群众、深入生活”的原则,616日至18日,甘肃监管局志愿者服务队在定点帮扶的环县芦家湾乡宋家掌村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乡村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员深入乡村和学校,发放了《航空安全手册》《行车安全知识规范读本》《飞机安全乘机小常识》《新冠疫情预防基本知识》等宣传册,向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介绍了民航正在广泛开展的“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民航安全规章、卫生防疫、电瓶车使用和山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知识。通过开展系列安全知识进乡村活动,有效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宋家掌村群众普遍反映,派发的安全宣传资料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本次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