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宁夏民航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

  按照宁夏民航安全整顿活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为深入推进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常态化工作落实,近日,宁夏监管局组织辖区民航单位召开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

    会上,中航油宁夏分公司“塞上轻骑兵”班组和油库先锋班组就文化建设、队伍管理、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航油油库班组建设和机坪管线加油车飞机加油标准化作业。宁夏监管局局长牛俊明指出,班组是企业的细胞,中航油宁夏分公司抓班组建设一以贯之,全员参与,工作实,有创新,很有借鉴意义。希望辖区各单位以此次班组建设交流会为契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冯正霖局长对“三基”建设、作风养成的具体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宁夏民航安全管理、运行效率、服务品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完善保障预案,对北京相关航班及旅客采取必要措施,做好人员货物、环境防控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来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压实安全责任,坚守安全底线,增强敬畏意识。三是高质量完成“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总结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踊跃参与“三个敬畏”教育征文活动,扎实推进落实“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常态化工作方案。四是开展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单位要按照民航局要求,加强七类重点风险管控力度,分阶段推进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宁夏民航安全运行态势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