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督促兰州机场做好防汛工作

  进入汛期,兰州机场降雨也逐渐增多,为保证机场安全平稳运行,近日,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机场排洪渠、土面区、防汛设备和物资储备情况、防汛应急预案进行现场检查,督促机场做好防汛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兰州机场的排水渠完好,土面区较为平整,防汛设备和物资储备较为充分。结合汛期机场生产特点,甘肃监管局结合“三个敬畏”安全教育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对兰州机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关系,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防止松懈麻痹;二是切实加强预测预警,夏季天气复杂多变,雷暴、大风、强降水等复杂天气增多,安全压力和风险加大,机场应加强与防汛、气象有关部门的信息交流,提升对极端天气的预警能力,做好防范;三是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机场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对应急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应急设备的检修和应急物资储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