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指导银川机场医疗急救中心技能大比武

  为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一线医护人员提升岗位技能的良好氛围。629日,银川机场医疗急救中心举办了应急救护技能比武大赛,宁夏监管局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技能大赛以“勤学苦练强三基、敬畏生命守底线”为主题,以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为内容,由银川、中卫、固原三个机场组成的7个医疗团队齐聚一堂,呈现出了一场高水准的赛事。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展示出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的综合处置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在比赛结束后,宁夏监管局做了总结性发言:一是值此“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的攻坚阶段,举办这次大比武活动,是培养优良工作作风,强化基本功的重要举措。二是航空安全是航空运行的基础,医务工作也是民航安全非常重要的一环,医务工作关乎生命,意义重大。三是要从敬畏生命的角度,深刻认识航空医疗急救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职业自豪感,树立职业自信,爱岗敬业,苦练基本功,切实做到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客生命安全得到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