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安排部署暑运旅客服务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雷雨季节航班运行保障,顺利完成暑运生产旺季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628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召集各成员单位,就航班延误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陕西监管局应邀参加指导了此次会议。

  陕西监管局首先组织与会单位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民航局雷雨保障视频会暨航班正常月度例会会议精神。随后,各单位通报了近期现场服务保障情况和暑运生产旺季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下服务保障标准,重点对暑运雷雨季节可能遇到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讨论。最后,陕西监管局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雷雨季节航班保障的特殊性、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认识,严防思想麻痹、松懈,认真贯彻民航局各项规定要求,进一步完善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预案、保障程序和处置措施,加强航延信息报告和旅客通告;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候机楼旅客服务和环境通风消杀等保障工作,持续提升运行服务品质,为旅客营造干净、舒心出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