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辖区通航安全工作座谈会

  72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通航安全工作座谈会,监管局领导、飞标和适航监察员,青海飞龙通航、青海天美通航、河北中航通航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监管局传达了民航局《关于汲取事件教训加强通航安全工作的通知》。飞标和适航监察员结合各公司工作汇报情况,从运行管理、航空器适航性管控、隐患排查、信息沟通等方面提出建议。监管局对加强通航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强化运行管理,抓实抓细人员作风及资质能力建设,严格手册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工作。三是把握高原特点,加强风险管控,针对作业天气及区域特点,进一步梳理高高原运行风险,细化防控措施,确保运行安全。

  前期,针对作业的特殊性和高原地域环境的复杂性,青海监管局已下发《通用航空公司运行安全提示》,后续将结合各通航公司作业运行情况加强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