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8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暨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7月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运行态势,安排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

    宁夏监管局领导强调,当前正值暑运生产旺季,又是灾害多发季节,汛期仍未结束,部分地区雷雨天气多发,恶劣天气对航空安全运行影响将持续存在。要切实提升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的主动性,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根据国内外疫情变化的新情况和防控重点,及时细化调整防控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暑期安全运行工作,针对近期突出风险,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强化跑道风险管控,规范载重平衡舱单制作标准,严格货物运输操作程序,加强警示教育、技术排查及日常监管。三是加强空防安全风险控制,扎实开展空防整顿,查找安检工作程序漏洞,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空防安全指示精神,坚决整治违规过检放行问题。四是做好自治区效能考核相关工作,从安全监管、疫情防控、重大航空运输、脱贫攻坚、行政审批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五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宁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冯正霖局长“七一”党课报告,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