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定边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顺利召开

  82426日,受民航局计划司委托,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在陕西定边县组织召开了定边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西北局、西北空管局、陕西省发改委、榆林市发改委、定边县有关部门,评审专家、评估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定边县政府的项目情况说明,听取了设计单位的项目可研报告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及专家从“十四五”规划、机场业务量预测、建设规模及内容、投资估算等多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形成了初步评估意见。会议要求设计单位抓紧修改、补充完善可研报告,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度。

    定边县位于陕西省西北部、陕甘宁蒙四省区交界处,地处鄂尔多斯草原向陕北黄土高原过渡地带,素有“旱码头”和“三秦要塞”之称。定边民用机场的规划建设将对加快定边优势特色资源开发升级、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善对外交通条件、推动当地生态旅游快速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