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落实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要求,818日至28日,青海监管局采取现场、远程检查方式对辖区各机场和运行航空公司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监管局通过查阅资料、走访现场,全面检查了辖区7个机场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机场公共区域消毒与通风、手部消毒用品配备、安检人员工装消毒、旅客测温、医疗废弃物处理、防疫物资储备、员工个人防护、可疑旅客转送等情况。抽查了执飞辖区14家航空公司的17个出港航班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询问了解旅客登机前测温和手消、机组个人防护、机上服务和医疗废弃物处置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和督查,督促辖区民航单位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举措,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为旅客出行和行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