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积极协调载重平衡技能大赛保障事宜

  按照西北局《关于举办首届西北地区载重平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工会承办,比赛地点设在兰州。为确保大赛顺利有序进行,切实做好决赛前各项准备工作,827日,甘肃监管局组织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工会、安全服务运行部,赴西北局协商大赛承办具体事宜。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对比赛时间、场地设置、设备调试、食宿安排、新闻报道、承办经费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现场保障细节开展了桌面推演。西北局有关部门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督促其进一步完善保障方案、做好大赛保障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次大赛是西北地区首次组织载重平衡专业大比武,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做好大赛的动员和宣传;二是承办单位要将保障工作考虑的细致全面,反复推演、不留漏洞,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比赛过程顺利有序;三是本次大赛时间跨度长,参赛单位及人员众多,各单位在参赛的同时,要注意保持单位正常生产,保证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