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民航赴浙江开展机场安全管理对标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机场运行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发达地区行业管理中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陕西民航的安全保障水平,826日至28日,陕西监管局携辖区各机场公司赴浙江民航开展工作对标交流。陕西民航调研组先后召开了4场业务座谈、组织了3场现场观摩,深入沟通相关问题,研讨学习方法举措,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对标调研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了解到很多新的思路方法,收获颇丰。

  在浙江长龙航空公司,陕西民航参观了公司运控中心,了解了航班运行管理、信息传递程序,交流了新技术手段在安全运行上的应用,并就信息化建设、应急协同处置等进行了沟通座谈。在萧山国际机场,双方就机场运行、应急管理、净空管理、安全管控、安保管理和消防管理等开展了全面对标研讨,实地前往机场应急中心现场观摩公司运行保障情况。结合支线机场运行特点,调研组织专程前往义乌机场,细致了解了中小机场运行中心管理模式等。在浙期间,陕西监管局与浙江监管局还进行了工作交流,重点针对机场运行管理、净空审核、企业法定自查落实、综合应急监管及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交换了思路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