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修订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民航上级关于推进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甘肃监管局把加强应急管理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完成应急工作组织机构调整和工作职责细化明确的基础上,结合今年以来疫情应对情况,依据《民航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民航西北地区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组织完成了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并于1010日召开应急预案评审会,与会评审人员听取了预案修编情况介绍,对预案的各项内容要素进行了全面深入评估审查,确保了预案的现行有效和可操作性。

  修订后的预案,包括《民航甘肃监管局应对突发事件总体预案》以及六个专项应急预案,规范了监管局应急组织体系与应急预案体系。对于应急组织体系,强调平战结合,突出了在应急处置时的扁平化管理;对于应急预案体系,强调了总体预案的规范作用,突出专项应急预案的适用性和实效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