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010,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暨局务会,会议总结分析9月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运行态势,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

       监管局主要领导强调,10月份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这一特殊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各项工作开展,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重大运输保障任务。严格按照监管局重要飞行保障工作程序,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细化保障措施,开展监督检查,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运输保障和沙特国际包机保障任务。二是加强通航安全监管工作。正确处理通航安全与“放管服”之间的关系,扎实开展通航安全整顿及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例,狠抓关键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全面查堵漏洞。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人员,总结汲取近期典型安全事件教训,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防机务维修“错、忘、漏”,加强机坪运行管控,确保运行安全平稳。四是组织召开宁夏民航三季度安全联席会议,总结宁夏民航三季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典型事件案例,提出建议措施,部署辖区冬季保障重点工作。五是开展冬航季换季工作检查。围绕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项措施开展回头看,重点督查各单位航班换季、设备换季工作的组织协调,提前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和除防冰工作准备。六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监管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