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对银川机场换季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1014,宁夏监管局刘国强副局长带队对宁夏机场公司近期运行保障和秋冬换季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机场人员陪同下,刘国强主要对机场安全管控、运行协调、不停航施工、鸟害防治和冬季运行的车辆状况以及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北除冰坪出现的下陷情况进行了现场勘察,并现场观摩了机场公司2020年应急演练的预演情况。

     银川机场目前运行状况平稳,航班架次和运输量逐步提升,保障能力和手段不断丰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刘国强提出:一是严格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近期下发的电报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抓好三基建设,强化人员培训;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近期要保障的沙特包机,一定要精心准备,提前把控,严格程序,做好衔接工作,不能出任何纰漏。三是关注秋冬换季的运行保障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车辆状况完好,物资储备充足,有效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四是做好运行保障原始数据的收集工作,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运行分析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