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载重平衡技能大赛开展总结讲评

  

  结合“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相关要求,10月20日,甘肃监管局航务处党支部与兰州机场地面服务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载重平衡室)对载重平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讲评。

  全体与会人员对大赛理论考试、手工舱单制作、计算机实操等具体项目比赛情况进行了复盘,兰州机场参赛选手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参赛心得体会。甘肃监管局对大赛反映出的相关人员专业基础知识不够扎实、手工舱单制作和计算机实操不够熟练、心理承受能力和抗压能力不足、案例分析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积极开展民航规章、公司手册、标准程序、载重平衡原理等方面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二要定期开展手工舱单制作和评比活动,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持续筑牢安全根基;三要加强配载一线人员心理疏导,增强心理承受能力和抗压能力;四要持续巩固和梳理载重平衡制度流程,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载重平衡保障工作程序,持续构建基于安全的载重平衡控制体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