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持续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陕西省关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辖区秋冬季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陕西监管局充分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下发电报对辖区各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民航局要求,对自身防控工作和防疫措施进行再梳理和再排查,严防疫情通过民航途径传播,为人民群众健康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二是慎终如始,织牢防控网络。各单位要坚决杜绝思想松懈和侥幸,及时将防控精神和防控政策传达到一线员工,织密织牢机场安全防范关口,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三是强化举措,坚持人物共管。各单位持续做好国际航班运行保障工作,重点关注货物防疫措施,特别是入境冷链物流国内运输保障工作。四是完善机制,提升应急能力。各单位要健全和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工作机制和预案,提高应急实战能力;要及时建立民航防疫督查员机制,确保一线班组(包括并不限于接触入境航班旅客、行李及货物保障人员)要有专人负责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特殊情况追溯可查;要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制度,明确核酸检测排查方案,确保特殊情况早预警、早发现、早排查、早隔离。

  后期,陕西监管局将按照电报要求,对辖区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