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宁夏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我们做好民航“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思想动力。

  会上,监管局主要领导结合冯正霖局长提出的要求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一是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各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指导解决现实问题、提升监察员工作能力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上来。三是扎实抓好冬季安全运行。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格遵守政务值班制度,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