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调研基层工作联系点并指导支部共建

  

  近日,管理局王长益局长赴基层工作联系点青海玉树机场调研并开展防疫检查,同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青海监管局和省机场公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和检查并参加基层党支部联合学习。调研组在西宁转机期间还对候机楼区域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玉树机场,调研组实地检查改扩建工程,前往土石方地基处理工程、飞行区场道灯光工程、新建航站楼工程的多个工作面查看安全防护措施和工程进度,对工程管理和质量提出要求。在候机楼检查了安检现场、运输服务、防爆检查、测温防疫等多个工作现场,了解运输生产保障情况,鼓励基层员工振奋士气,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运行。按照“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的要求,调研组现场参加了青海监管局机场处支部和玉树机场第二支部联合开展的党课学习。王长益局长对党课的学习内容谈体会做点评时指出,支部共建活动是管理局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安全和发展的积极尝试和探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长期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新”上深入理解,静下心来,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统筹办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基层的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共建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对安全、发展的全面引领。安全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三基建设,树立系统观念,落实SMS管理体系,扎实做好近期的防疫工作,全面铸牢安全底线。发展方面,确保玉树机场改扩建工程质量,探索高高原支线机场的“四型机场”建设,破解发展瓶颈。要创新工作方法,谋划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发展途径,做好十四五规划。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抗震救灾的英雄机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铸长板,以“扛红旗、夺第一”的精神,真抓实干,追赶超越,打造高高原运行的标杆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