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9,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六新”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安全平稳可控的有力举措和抓安全的实际能力。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锤炼“七种能力”作为实现宏伟蓝图的根本保证,真正做到心中有底气、手里有办法、脚下有路子,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民航局、西北局的安全要求落地见效。三是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