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延安机场开展除冰雪检查

  11月17日-18日,为进一步督促延安机场做好冬季安全运行管理,陕西监管局对延安机场的机场专用设备、机场航班正常性、除冰雪管理工作开展行政检查。

  陕西监管局重点针对除冰雪工作,检查了除冰雪预案修订、除冰雪演练、人员培训、设备换机保养等工作记录,并对除冰雪物资储备进行了现场核查,检查结果基本符合要求。陕西监管局对近期运行安全工作对延安机场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运行标准。机场要做好除防冰工作,确保航空器及道面满足运行标准。二是加强信息通报。运管委要发挥作用,加强各单位间的协同联动,做好信息通报和旅客服务工作。三是完善保障预案。充分汲取近期不安全事件教训,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并针对恶劣运行环境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准备。四是强化行业监管。严格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靠前指挥,督促运行单位落实主体责任,防止发生不安全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